朝飞暮卷

微博:朝飞暮卷分卷

【花阎】温泉旅行(1)

CP:花鸟卷x阎魔,含微量灯刀。
拉娘配,OOC,慎入。
—————


       “啊……感觉浑身的毛孔都舒张开了。”

       伴随着入水声,花鸟卷踏进露天温泉里。浅薄的雾气萦绕在四周,不用片刻便将她白皙的肌肤染上淡粉色。

       “说起来,花鸟卷,”已经坐在温泉里享受了一会儿的青行灯张开双臂,慵懒地倚在旁边的石块上,“你的本体应该是一幅画吧,不怕受潮吗?”

       “没关系的,我幻化出的身体不怕这些。多谢关心。”花鸟卷笑着摇头。

       她掬起一小捧水,看着它们从指缝间蜿蜒流走。五指张开,还是莹润如初,完全没有半点像是纸张被水浸透的皱折——这是一双有血有肉的手。

       青行灯了然,一双靛色的眼眸转向岸上,“妖刀姬,还不下来吗?”

       那边的黑发少女身上只裹着一条白色浴巾,抱着一把泛着寒光的长刀半蹲在岸边。她正伸出一条腿,谨慎地用足尖试探水温,在皮肤被蒸得泛红后又缩了回来。她摇摇头,脸上没什么表情,双肩却是沮丧地塌了下来,“不行,还是太烫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泡温泉的时候可以不用带着刀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行,我不能离它太远。”

       “那好吧。”青行灯一下子站起身,水珠立刻顺着她柔媚的身体曲线滚落,“你先坐在那里,我帮你把头发盘好你再下水。”

       “好。”

       妖刀姬闻言,乖乖地背过身盘腿坐在岸边。她一头乌黑的长发因浓郁的水气而湿润,在夜色与薄雾的笼罩下显出几丝暧昧的光泽。

       青行灯也不上岸,就在水中缓慢地踱过去。她拢起那头长发,将其细致地挽起。青行灯原本梳好的发髻因为这一连串的动作而松散了些许,几绺青色的发丝搭在肩头,她倒也没理会。

       “要打理好长长的头发也是一件费心事啊。”花鸟卷看着那两人的动作,感叹道。

       “阎魔大人的头发也很长吧。”她说着,转头看向从刚才起就一直没有出声的阎魔。

       额头长着一对莹蓝色犄角的女人微阖双眸,长及膝处的黑发被固定在脑后,露出白皙端庄的后颈。她闻言瞥向朝花鸟卷,歪头枕着手臂,“习惯就可以了,倒不是什么最麻烦的事。”

       “确实,千百年来,能让阎魔大人驻足停留的可从来没有打理头发这种小事呢。”

       “哼。”

       对于花鸟卷带有揶揄意思的话语,阎魔轻哼,不可置否。她正仰头看着上方的夜幕,便也没能看见花鸟卷那比夜空更加明亮的双眸。

       不过,对方的任何动作都瞒不过这周身的水流。水面荡开波纹,从花鸟卷身侧传到阎魔的胸前。很显然,她坐得更近了。但阎魔没有反对,任由她靠过来,细心地帮她拂去粘在发丝上的一片落叶。

       不知道是这里原本就有的热气,还是她浅浅的鼻息,喷洒在耳畔。


—————
想尝试一下她们两个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