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飞暮卷

微博:朝飞暮卷分卷

突然觉得两个自己十分喜欢的式神的建模还挺耐人寻味的……

花鸟卷觉醒后眉毛上挑,不是那种极尽柔美的弧度,而是带着一点凛然的。
花鸟相闻的语音“不要担心,这里就交给我吧”和“稍微休息一下吧”,温柔之余,还包含着隐含的不容拒绝的气场,柔中带刚,不是纯粹的软,而是一种独有的体贴方式(这种说不上来是男友力还是女友力……)。

荒川之主的话,他的面部觉醒前和觉醒后嘴角都是微微上挑的,新皮的大头照也是有小幅度微笑的。
单纯听他的语音可能给人的就是漠然的感觉,但是面部表情意外的是带着一点笑的。这个笑可以有很多种解读,不过个人觉得比起面部表情缺失,他这样带着点外化的表露还是挺随心所欲、不会让自己难受的性格。和阴阳师打架也是拿得起放得下,果然年纪大了看的就很开 ˊ_>ˋ……

总之,他们两个都没有落入一般“温柔”与“冷漠”的俗套,还是挺有意思的(不是拉郎)。

评论

热度(8)